蹲在麦田吃藤椒鸡

搞纸片爱好者 约稿大欢迎

深呼晰 无脑小甜饼

是昨天早上洗澡的时候的想法,脑洞原于空间说的,喜欢一个人就会想不停的趴在他/她耳边说我好喜欢你——

然后就有了这个非常zz没有逻辑的甜饼hhh

应该是平行架空,深呼晰同居的一个日常

如果可以的话——

(还有该怎么改字体啊—流泪—


周深正缩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
今天正好是大年初四,没什么亲戚要走,过年期间,难得的一个啥事情也不用忙的晚上。


他正缩在沙发上等着他晰哥赶紧洗完澡,好去霸占浴室。


好想赶紧洗澡啊……周深把刚刚刷完朋友圈的微信关掉,随便戳开了在手机桌面上和微信连在一块的微博,弹出来的第一条就是他晰哥的。


周深抱着手机难以控制的笑了笑,又往下哗拉了十几条,好笑的是,全部又是关于王晰的。不是王晰工作室,王晰粉丝后援团就是艾特王晰的微博,满眼都是他晰哥的消息。


看来特别关注还是挺管用的嘛……周深笑着自己这个蠢的不行的关注,干脆顺理成章的顺着一条微博的前缀,点进王晰的超话签了个到。


肩膀突然被压的沉了沉,周深裸露在空气中的脖子摩擦着湿乎乎的头发,有点痒。


“…你洗好啦?”周深被吓了一跳,手比脑子快的摁了手机home键,扭头去问埋在自己肩窝的王晰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小心翼翼有些好笑。


“嗯。”王晰的声音隔着布料听起来有点闷闷的。他把套着红色卫衣的小家伙圈在怀里,“我好喜欢我的小深深。” 


王晰拿鼻尖去蹭周深的脖子,把刚从浴室带出来的热气和水汽全蹭到周深身上。他的深深像是一盏小灯笼一样,在这个因为禁止燃放鞭炮而寂静的夜里显得分外温暖。


而现在,他正抱着他的小灯笼,像是守住了这个晚上所有为数不多的光亮和美好。


“好啦好啦,”周深笑着拍拍王晰湿漉漉的脑袋,对于他晰哥的日常腻歪不可置否,“晰哥快放我去洗澡。”


抱着他的人没动。


“我好喜欢我的小深深。” 


“我知道啦,晰哥你赶紧起来,我真的超想去洗澡。” 


王晰把他搂的更紧了。


“我好喜欢我的小深深。” 王晰又重复了一遍,声音低低的。


周深瞥着这个趴他肩上像只大狗一样撒娇,大有不回复就不罢休架势的王晰,偷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,回抱住了他晰哥。


他亲了亲王晰有点泛红的耳朵,把自己脑袋的全部重量也压到搂着他的人身上。


“我知道啦,我也好喜欢我的晰哥。”


他没管自己微微烧着的脸,坦然地把发烫的耳朵贴上了王晰的脸颊。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